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元旦假期 昆明商品房成交623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7:22:38  阅读[7251]

  2016年新年的头三天,各楼盘售楼部仍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据昆明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晚8点,元旦小长假期间,昆明商品房成交623套,成交面积50928.15平方米。

  据昆明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月1日昆明商品房成交158套。较之前一天的759套,减少了601套。虽然随后两天昆明艳阳高照,但也并没有让楼市有明显回暖,虽然看房的人较前一天有所增加,但多数都是只看不买。相关业内人士分析,在“去库存”的基调下,今年楼市政策肯定会趋向宽松,同时一些拉动需求的刺激性政策也很有可能出台。去年12月29日,云南省物价局对外发布《云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施细则》,取消商品房价格备案,开发商有了更大的调价空间,使其能根据市场和自身情况来定价,这就让今年房价的调整有了更大的可能性。(昆明日报 记者邓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