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阿克苏市困难群众 感受到杭州温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0:53:41  阅读[7536]

  2016年元旦前后,杭州市援疆指挥部联合余杭区慈善总会开展了“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走访阿克苏市城乡困难群众,并向阿克苏市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儿送去了御冬的棉衣棉鞋及学习用品,使贫困群众感受到杭州人民带来的温暖。

  元旦前夕,杭州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走进阿克苏市福利院。阿克苏市福利院2010年由杭州全额投资援建,2011年10月投入使用,现有38名孤寡老人,收养孤残儿童39人。

  5岁的孤儿阿木都拉,从指挥长手中接过一只篮球时,小脸绽开笑容,这是他收到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杭州援疆指挥部的干部们询问了小朋友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赠送玩具、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元旦当天,阿克苏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杭州全体援疆干部放弃假日休息,冒着严寒走访了阿克苏市柯柯牙街道、新城街道、依干其乡三个街道乡镇的20户困难家庭。

  包括维吾尔族同胞在内的120名当地市民收到了来自杭州的新年祝福和问候。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