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旅游形象大使首度聘任明星 胡歌零元代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4:32:46  阅读[7816]

  上海旅游形象首度启用明星代言人。昨日,上海市旅游局正式聘任上海籍知名演员胡歌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这也是自2002年上海推出旅游形象大使以来,当选的首位明星代言人。

  记者了解到,之前的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均是由民间投票产生,那么今年为何会改变这一传统方式?据市旅游局介绍,主要是为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对旅游业的发展要求,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上海将全面升级城市旅游营销策略,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聘任胡歌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进一步助推城市形象和都市旅游品牌。

  为何会选中胡歌?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介绍,知名演员胡歌是地道的上海人,公众形象好,美誉度高,他的生活经历充满正能量,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2012年,旅游局与市文广局正式签署了《上海文化旅游合作发展三年推进计划》,推进“文旅融合、文旅促进”,先后推出了“经典上海-文化之旅”、“跟着电影游上海”等系列主题产品和“上海影视拍摄取景地推荐名单”。2015年,又与著名编剧王丽萍合作,共同推广了热播电视剧《大好时光》,在剧中,胡歌饰演了一位积极向上的旅游从业人员,这让他与上海都市旅游结下良缘。

  胡歌的代言费为零元,任期为两年,期间市旅游局将制作《胡歌邀你领略上海的“大好时光”》专题宣传片、《胡歌带你游上海》旅游图册、以胡歌为主体形象的各类旅游宣传品和海报,用于海内外的旅游宣传推广。

  胡歌感言:

  我,生于斯,长于斯,是地道的上海人。今天,我能在这里作为一座桥梁、一扇窗户,通过我,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了解我生长的城市、走近这座城市、热爱这座城市,是我莫大的荣幸。

  从影十多年,我曾饰演过很多角色,但他们大多限于荧幕,而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的角色,和我的生活紧密相连,我有信心做好这份新工作。我一定时刻记住自己的上海旅游大使身份,多给身边的外国友人、外地朋友讲讲上海的动人故事,让大家能来到上海,爱上这座城,爱上这座城里的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