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华大学展出清朝闺秀服饰 展明清服饰文化魅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4:36:07  阅读[13995]

  1月5日消息:昨天,由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主办的《清朝闺秀服饰展》开展,展出近30件清代上流社会,特别是贵族、官宦家眷中的女性穿用服饰,展品精美华丽,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中国明清服饰文化的独特魅力。

  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馆长卞向阳教授表示,通过展览追溯海派服饰文明时尚的源头,体现了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对服饰历史传承和发展的责任。

  据悉,此次展出的大部分纺织服饰品属首次公开展示,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历史意义,为清代纺织服饰史的研究提供了新的资料。展览将在东华大学校园持续展出至1月17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