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机动车限行尾号再轮换:1月11日起至4月9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4:46:34  阅读[7460]

  记者昨日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从1月11日起,本市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再次轮换。届时,限行尾号将轮换为,周一限行3和8,周二限行4和9,周三限行5和0,周四限行1和6,周五限行2和7。 此外,持临时号牌上路行驶的机动车,按临时号牌的尾号进行限行,即如果临时号牌尾号为8,那么在限行尾号为“3和8”的当天就不能上路行驶;如果临时号牌或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则按0号管理,即当日限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在限行时间段内不能上路行驶。

  据了解,本轮尾号限行从1月10日起至4月9日止,但因1月10日正值周日,因此新一轮的尾号限行将从1月11日正式开始至4月9日结束。在本周期内,限行时间及限行区域继续保持不变,即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到19时,天津及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实施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尾号为,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依次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切忌心存侥幸“闯限行”违法,更不要因小失大故意遮挡、污损或变造机动车号牌。目前,不仅执勤交警在路面上注意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市区千余处电子警察也在对闯限行违法进行抓拍。对于上述违法一经查处,均将从严处罚,对于“闯限行”违法,将处以200元罚款;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处罚;对于涉牌违法,根据具体情节分别处以200元至50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其中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违法的,还将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