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区域创新政策论坛在杭州召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1:54:49  阅读[7204]

  2015年12月23日,“2015年区域创新政策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及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地高校、科研机构、科技管理部门的百余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等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十三五’创新发展与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研讨各地“十三五”科技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区域创新协作。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区域创新论坛是研讨跨区域创新驱动共性问题的重要平台,并希冀长三角科技发展战略联盟能进一步聚焦重点,开展重大问题联合攻关,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支撑。章一文副厅长、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原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主任胥和平,共同开通了浙江省软科学研究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原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主任胥和平,上海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处长骆大进,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程惠芳分别以“十三五科技创新的战略研究”、“创新、转型与区域发展新动力”、“上海‘十三五’科技创新新目标、新任务”、“知识资本投入产出比较分析”为题作了主旨报告;韩中全球创新合作中心代表梁龙男、河海大学校长助理郑垂勇、汤森路透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宁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刘志迎、南京理工大学创新管理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戚涌、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袁继新分别围绕“韩国产业及科学技术创新、科技供给侧改革重点研究、区域(城市)科技创新能力评价的理论与实践、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创业、江苏大众创新创业政策第三方评估、浙江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考”等主题作了演讲,并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交流探讨了“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思路,汇集了新常态下区域创新政策体系建设智慧,紧密了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协作关系,为推动长三角构建命运共同体,实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