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市云龙区台商参加“心相连-爱传递”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3:53:01  阅读[7588]

  值元旦到来之际,30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台办在云龙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心相连-爱传递”台商联谊活动。台办携辖区台商为学校赠送了电脑缝纫机、锁边机和熨斗等物品,用以学生的职前培训;并参观了学校及各种主题教室,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

  云龙区特殊教育中心盛校长对大家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同时,还让这些孩子感受到同在一片蓝天下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台商们也纷纷表示,台办组织此次活动很有义,很高兴与这些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以后将带领企业员工积极行动,为残疾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帮助,利用各种优势来关心全社会的弱势群体,将爱心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