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亮相南京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6:38:27  阅读[8259]

  昨天,由苏州国画院主办,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承办的“新吴门画派走进金陵”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在南京金陵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苏州国画院18位画家的百余幅作品,全面展现了苏州国画院近年来的创作成果。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马伯乐、周矩敏、刘佳、苏锐以表现人物为主,古代人物、民国人物、当代人物各具特色;孙君良、刘懋善、杨明义等以山水为表现题材,水乡园林、名山大川尽显画中;韩山、余克危、徐源绍等的花鸟动物极具形态。此外,还有蔡廷辉的石刻,以刀代笔表现传统笔墨神韵。据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介绍,在该院“十三五”规划中,“新吴门画派·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每年将到一个省会城市进行巡展,让“新吴门画派”在全国得到广泛的传播和认可。展览将持续至1月15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