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1月7日苏州开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6:42:50  阅读[7366]

  这是一个基数庞大但缺乏发声舞台的群体!近10000家家具行业生态链,经销商作为数量上的主体,但绝非拥有链条上的绝对话语权。

  2016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1月7日苏州开启

  2016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1月7日苏州开启

  面对卖场向左、企业向右的局面,我们既困惑又看到了未来的潜力无限;面对经销商尴尬的处境,我们看到未来经销商群体创新谋求新发展的巨大空间;面对中国家具的传统特性,我们看到了互联网+带来的巨大能量。2016年1月7日,2016年第一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将在苏州开启,网易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论坛主题:2016第一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

  论坛时间:2016年1月7日

  论坛地点:苏州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网易家居

  2016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1月7日苏州开启

  2016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论坛1月7日苏州开启

  论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2、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现状、营销趋势解析

  3、互联网+家具终端运营模式

  4、制造、物业、经销商生态发展探讨

  5、2016家装设计流行趋势揭秘

  6、跨界整合思维研究

  发起单位:博天国际、ECF《华东家具》、赵艺学商务策划机构、诗海康咨询管理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浙江家具协会、山东家具协会、中国家具经销商联合会、东莞名家具具乐部、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中国沈香博物馆装修效果图)、玉环家具协会、南康家具促进局

  支持媒体: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视网、中国网、凤凰网、中华网、腾讯网、南方网、光明网、新民网、东方网、北方网、东北网、太平洋、大洋网、慧聪网、中国家具网、今日家具等媒体

  4大服务机构发起、10大家具连锁卖场、20位领袖大咖嘉宾、50家主流媒体、200家中国家具品牌、800位精准优质经销商……首届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共探行业之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