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利(中国)荣获"中华慈善奖 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12:56:46  阅读[14556]

  近日,民政部公布第九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名单,安利(中国)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自2005年“中华慈善奖”首届评奖开始,十年来,安利公司共七次上榜。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民政部组建由政府部门、慈善组织、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经过为期4个月的初审、公众投票、复审、公示等环节,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在本次49个获奖企业、个人和项目中,与安利(中国)共同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的还包括中石油、中国移动、腾讯等9家知名企业,本次活动还评出王健林、许家印、曾宪梓等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爱佑新生”病患孤儿医疗养护项目、“集善工程—助听行动”等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进入中国二十年来,安利(中国)累计公益投入达7.4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达11700项,支持中国儿童发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安利公益将坚持以受助人需求为出发点,力求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改变。

  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统一公益主题。2011年,由安利(中国)出资成立的安利公益基金会重点关注儿童营养和教育两方面,通过开展“春苗营养计划”和“阳光成长计划”等项目支持贫困儿童营养与教育改善。截至2015年,安利公益基金会已帮扶253万贫困儿童。其中,春苗营养计划帮助190多万儿童吃上营养餐,项目累计投资超过1.7亿元,在全国22个省区300多个县建成3800多所春苗营养厨房。2016年,安利公益基金会“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将在中西部贫困地区为1万多名3-5岁儿童提供关键营养改善支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从创立起,安利(中国)就把环保视为天职。除坚持节能降耗、环保生产外,2009年,安利在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环保嘉年华”,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提升公众环保意识。截至2015年,环保嘉年华已抵达北京、哈尔滨、成都等105个城市,累计开展168场活动,吸引超过100多万家庭、超过277万公众参与。

  同时,安利积极发动志愿者力量,用行动传递爱心。截至2015年,安利已在全国成立215支志愿者服务队,拥有8.97万名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小时累计超过234万小时。这些志愿者广泛活跃在教育、环保、抗震救灾、大型赛会等活动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