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汉兵马俑新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14:33:33  阅读[7443]

  2016新年到来之际,上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欢聚纽约时代广场,庆祝跨年活动。徐州汉兵马俑出现在今年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

  记者从汉文化景区获悉,为迎接2016“中美旅游年”的到来,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在时代广场举办了专场宣传活动,现场百万民众和全球亿万观众通过电视和网络同步观看了活动实况转播。当晚,由江苏省旅游局精心制作的“畅游江苏感受美好”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滚动播出,该宣传片由江苏十三个地市,精选当地最具特色的景点组成。向全世界展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江苏形象。徐州汉文化景区作为江苏两汉文化的代表,古朴大气的汉兵马俑宣传图片,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近年来,汉文化景区高度重视旅游形象宣传工作,尤其针对海外,先后与《凤凰卫视》国际频道、中央国际广播电台及英国lion电视台深度合作,拍摄专门的宣传片、纪录片,为徐州两汉文化走向国际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