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公益义卖 捐助消防战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15:36:13  阅读[7229]

  近日,在天津市南开区民政局的支持下,由能仁爱心基金主办,天津六度文化传播、天津菩提功德会、天津e+公益、天津善缘功德会、天津市万乐家社区服务中心等共同参与组织,于本市南开区大悦城商业中心举办的“为8·12受伤战士募集善款公益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筹集的全部善款将捐赠给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受伤的战士毛青和董志雄,作为其术后整容及恢复的相关医疗费用。据公益组织——天津六度文化传播的负责人介绍,当得知天津市南开区民政局支持的“能仁爱心基金组织”将举行“为8·12受伤战士募集善款公益义卖”的活动后,他们便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在活动现场,前来参与义卖的义工们,身穿印有象征美好希望的向日葵图案的围裙,热情地向过往的路人介绍此次公益活动,详细地讲解善款的使用。天津六度文化传播的负责人介绍说,有很多市民听说后纷纷购买了爱心苹果以示支持,还有不少市民更是直接捐款以表达自己对战士们的敬重。“电台着名DJ汪洋、非主流歌手彭三听说了本次活动后,主动要求前来助阵。”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售出爱心苹果近2650个,募集善款21470元。天津六度文化传播的爱心志愿者告诉记者,一个人的爱心力量如同一滴水,但千万个人的力量就可能凝结汇聚成大海。他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公益,向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