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精彩时光总有分享 尼康摄影讲座扬州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0 17:11:29  阅读[8130]


  2015年12月28日,“精彩时光 总有分享”尼康全国摄影讲座来到了江苏扬州,当地的广大影友们热情高涨,现场可谓座无虚席,纷纷表示在现场不仅体验到了尼康D810、D750、D7200、D5500、1 J5等新品数码,也通过我们PCHOME(电脑之家)的总编徐嘉(春卷)老师的讲解学习到许多拍摄的技巧与知识,并且热切希望今后可以多来扬州做活动办讲座。

  扬州,古称广陵、江都、维扬等,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江苏省中部,位于长江北岸、江淮平原南端,是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东线水源地。有着“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又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扬州被誉为“扬一益二”有“月亮城”的美誉。

  本次摄影培训讲座的讲师是曾获得中国最重要的摄影人物称号的国内知名摄影师兼知名媒体人徐嘉老师,作为一个在业界颇具影响力与话语权的影像大咖,他的到来对于当地影友们来说绝对堪称是一个好消息。也许大家对徐嘉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说道春卷、在业内可谓家喻户晓,由于春卷这个称呼深入人心,就曾经发生过新同事为徐嘉老师定机票时直接写上了“春卷”两字,导致机场广播请春卷先生登机却最终无法登机的轶闻。

  在会场中心我们摆放了尼康单反相机如D810、D750、D7200、D5500、以及1系无反J5,到场的扬州影友们可以拿起展示相机拍摄体验。

  本次活动的场地定在了古运河畔的扬州人家国际大酒店,时间刚过13点,热情的扬州影友们就已陆陆续续的前来签到了。

  13点45分,随着影友们纷纷落座,“精彩时光 总有分享”尼康全国摄影讲座提前开始了。首先,徐嘉老师为大家做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场。随后当地经销商代表登台为所有到场的影友们介绍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的一个情况。

  本次的讲师徐嘉老师再度登场,先为大家带来了尼康方面的历史介绍以及其顶尖的光学科技,之后为大家介绍了两款尼康的最新品单反相机D750与D7200的相关特性,听讲的扬州影友们也积极的响应着台上的徐嘉老师。除了器材的讲解、徐嘉老师还孜孜不倦的传授着自己的摄影技法,同时也将自己十多年的摄影经历分享给了现场的影友们,并且在络绎不绝的提问中始终保持着热情、一一解答着大家的疑问。

  在活动的最后、尼康新品相机试用环节,扬州影友们对尼康展出的产品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配合现场漂亮的模特,大家体验相机的热情也非常高,D750、D7200也成了现场最受关注的机型。

  随着试用活动的结束,扬州站的尼康讲座也正式落下了帷幕,不过热情的影友们依旧意犹未尽、纷纷对尼康品牌提出宝贵的意见,影友们也同时表示希望这样的大型讲座活动多多来到江苏、来到扬州。可以说扬州虽然没有北上广如此之大的市场、却非常具有摄影氛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