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长安福特金牛座扬州上市会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0 17:12:58  阅读[8260]


  2015年12月19日,全新福特金牛座在扬州城北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尊崇科技商务座驾福特金牛座强势登陆扬州,福特金牛座提供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0LGTDi时尚型、2.0L GTDi豪华型、2.0L GTDi至尊型、2.7LGTDi时尚型和2.7L GTDi旗舰型,售价为248,800元至348,800元。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现场看一下吧!

  编辑总评:

  福特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不仅体现了福特全球品牌的DNA,而且在设计初期就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重点兼顾了科技化配置与性价比方面,以期最大程度的适应中国市场。福特金牛座的到来,同时也体现了长安福特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不断践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

  全新福特金牛座现已正式登陆扬州地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本店试乘试驾体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