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独立设计师刘盛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1:20:36  阅读[7411]


  刘盛毅


  别名:刘爷                             职业:手袋设计师
  国籍 中国                               成就:创立WOW-IN
  出生日期 1973                        公司总部:福建 厦门



  人物简介

  刘盛毅,哇吲执掌人。对几何体的变化和比例把控有独到的见解。因其跳跃的思维和执拗的性格,在设计上,能利用现有资源,把作品做到极致。设计过程刘盛毅能将生活上接触到的物品解构并翻译到作品中,专注每一次创作是刘盛毅的态度,并将其致力于品牌核心中。



  设计理念:

  结构丨让设计发声

  以结构美学和数据分析实现产品功能。用设计者的可逆思维来创作,再对产品进行“解构——重组”完成延续性,表达了设计师对美和实用的理解,平实、贴心、不落俗,以此衬托背负者原有和潜在的魅力。



  结构设计感立体化呈现

  产品设计最大特点就是结构设计:将制衣扁平式剪裁以几何图法则进行解构,并通过立裁重组以结构呈现,组合的多变性使产品延续性强。



  哇吲\WOW-IN:WOW-IN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包袋企业,产品多采用柔韧面料,因为延展性、高灵活性更能让创造力任意挥洒,而它的内涵所在,是基于对生活本质的理解。

  我们每天离不开却又触摸不到的生活,是柔软的,或者说,我们需要的生活,是柔软的,十多年来,WOW-IN始终坚持以柔软的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WOW- 是不可思议,

  IN- 从不落伍。

  品牌合作:

  参与了 刘勇·亨利赫伯特私人定制作品发布会

  lizhen理臻形上 高级定制作品发布

  许馨尹.Vicky Zhang高级亲子装发布会

  杨子高级订制作品发布会





  店铺分布:

  长沙.金昌.兰州.昆明.成都.大庆.新疆.西宁.淮南.襄阳.武汉.杭州.南京.苏州.松原.长春.朝阳.大连.贵阳.郑州.福建...

  装修风格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干净纯粹的环境用色突出产品的整体造型及设计感。

  不规则几何体作为中岛柜陈列产品,几何元素的运用是对产品结构设计理念的表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