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年货购物节9日启幕 新能源汽车首次参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6:12:36  阅读[7636]

  7日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将于1月9日在天津市东达展览中心隆重启幕。

  据介绍,本届年货购物节汇集了最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共设160个标准展位,分设中华老字号展区、民俗文化展区、安全食品展区、焙烤食品展区、糕点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区和综合展区。其中,焙烤食品展区有天津着名糕点企业桂顺斋、桂发祥、大桥道、鸿起顺、起士林、老茂生等;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企业狗不理、崩豆张、郁美净、独流老醋、曙光沙窝萝卜、津酒集团等则将亮相老字号展区,“乐家老铺”达仁堂、益德成鼻烟等企业也将为展会注入新的元素;此外,古文化街特有的吊钱、灯笼、年画及窗花、春联等极富民间浓郁喜庆气氛的商品也将参展,药糖、泥塑、面塑,沏茶汤、吹糖人、抻麻糖等民俗艺人团队也带来精彩表演;在综合展区内,利好面食、宝迪冷鲜肉等传统知名品牌如约而至,来自法国、智利等多个葡萄酒主产区国的各色葡萄酒、白兰地纷至沓来,大连海参、进口食品、宁夏枸杞等全国各地特色食品将汇集一堂。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展会还引进了新能源汽车,此次参展的“知豆”品牌将带来多款亲民电动车,市民可以现场试乘试驾,性价比更高。据悉,本届年货节历时12天,将于1月20日(腊月十一)结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