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横岗商会捐助300余万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 10:33:18  阅读[8203]

  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会长王神赐一行11人前往紫金县义容镇龙腾希望小学与柏埔镇福田小学回访。横岗商会诸位爱心企业家先后为上述两所学校捐助300余万元用于学校设备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横岗街道重点帮扶学校,自2011年起,横岗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锦辉通过会员捐资形式,为重建龙腾小学教学楼、操场、校门等共捐助300多万元。现重建后的龙腾小学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教学楼为3层半框架结构。在龙腾小学教职工座谈会上,横岗商会现场为学校捐献两万元及部分文教体育用品。横岗义工联也为学子们捐赠了上百本科普及教育书籍。此外,横岗商会会长王神赐与热心会员为改善柏埔镇福田小学校园环境共捐资30万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