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第二届电商大会明天在济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 11:44:20  阅读[7476]

  “传统企业要怎么结合微商,怎么做互联网+”?移动商业大时代,真的和每个人都有关系吗?1月12日,本报和分邦电商孵化基地联合举办的“山东第二届电子商务大会暨山东首届微商年度盛典”,将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办,来自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多位电商精英、微商团队代表,将围绕“颠覆传统商业,智胜创新发展”的大会主题,全方位探讨山东电商、微商的发展趋势、企业应对之道等。

  本届大会不仅涉及电商领域战略及战术方面知识,对山东区域微商渠道的拓展潜力进行剖析,帮助企业实现电商模式生态化发展。同时,也将为微商大团队、微商品牌进行颁奖,助推和引领未来电商的发展趋势。大会将邀请诸多有实战经验的微商大咖,现身说法,分享创业实战经验和创业指导,帮助创业者、大学生及新锐微商等人员创新、创业。

  大会组委会负责人、分邦电商孵化基地董事长张城介绍,大会将邀请16岁就成为公司CEO、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明等业内大咖参会,围绕“互联网+时代的融合与创新”、“微商使命绝不止于零售”、“传统企业要怎么结合微商,怎么做互联网+”、“微商怎样才能顺利转型”、“电商平台战争当真已经结束了吗”等议题进行探讨,为山东电商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推微商产业发展,营造山东电商良好的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