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海关优化邮递渠道通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5 20:39:09  阅读[7933]

    昨天从天津海关获悉,2015年天津关区监管进出境普邮包裹330.23万件,增长34.86%;监管进出境邮政快件147.33万件,增长47.97%。

    据介绍,天津海关驻邮局办事处不断提升通关监管效能,他们一方面通过是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利用X光机等监管查验设备,提升查验效能,严防违禁品流入境内。一方面深化科技手段应用,强化以“电子信息”监控为主线,风险分析前置、红绿双通道现场快速验放、后期有效追踪的邮路监管模式。同时,天津海关驻邮局办事处还扩大政策宣传深度,张贴有关公告、发放宣传材料,联系邮政企业在营业场所、寄递详情单等处,公示禁止进出境物品和进出境邮递物品规范申报等注意事项,加大对海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主动申报意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