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南岛,看鲁能”山海天项目新品发布会&鲁能地产活力养老产业启幕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6 20:25:10  阅读[7632]

    1.17,鲁能“一带一路”履责行动暨“海南岛看鲁能”新品发布会震撼启幕,“丝路海岸”文昌山海天“四大主题三大中心”七项目开工,形象大使大卫·贝克汉姆海南行,全国八盘联动,作为北京中央别墅区明星楼盘的优山美地D区迎来鲁能地产活力养老产业启幕活动……

    海南岛看鲁能,北京看优山美地

    本次优山美地D区养老产业概念发布盛典是“海南岛看鲁能”八盘联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响应国家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之战略,鲁能集团围绕复兴海上丝绸之路、体育文化兴邦等关键词,从“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阐述了“国际休闲生活方式”,并且邀请世界知名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担当其品牌形象大使。鲁能集团千亿打造的原生态海景度假大盘——文昌山海天正式亮相,并邀请鲁能全国老业主、客户免费登岛体验,与小贝面对面,感受鲁能倡导的国际休闲生活方式。

    于优山美地D区,品味鲁能别墅生活之美

    优山美地项目,曾经以“门阔四海、韵藏西东”之理念,引领了一个时代的传奇。

    2016年,优山美地D区载誉而归。鲁能地产,悉心研习当代财富新贵人群的文化审美和生活习惯后,凝练出属于优山美地D区的品牌基因,文化的自信使项目采用了创新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实现东方文明与现代美学结合。借鉴苏州园林街巷规划形制,融合西方园艺精华,打造贯穿社区的中轴大道—御道,两街(观前街、山塘街)四坊(清风、花溪、修竹、映月),外列独栋,内藏墅院,轮廓丰富,节律有序。

    幼有所学,老有所养

    养老产业概念发布,打造一生之墅

    如果说,优山美地的成功离不开优越的教育资源、ISB等国际名校环绕,那么养老产业的完善,将进一步满足一个家庭的全龄化需求。

    鲁能集团针对当代中国国情,借鉴国外先进的养老模式,提出“活力式养老”的集团战略,打破现今对“养老”暮气沉沉的印象,显现养老活力。将人本关怀落实到每个项目中,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悉,优山美地D区规划有数万平米养老会所,专业团队提供服务,在提供优质生活基础设施之上,强化“社会参与、精神生活、健康活力、亲情互动”,建立老人活力社交网络,同时导入健康管理中心、康复中心、护理中心等,实现对老人从身体到心灵的全方位照顾。届时“幼有所学,老有所养”这一中国最朴素的理想将在优山美地得以彰扬。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花式调酒、红酒品鉴、3D影院体验等环节,时值腊八佳节,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将获得优山美地提供的腊八大礼包一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优山美地D区

    VIP:8046 5888

    活动地址:北京·中央别墅区·优山美地俱乐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