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信豪车网与273二手车交易网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8 15:22:07  阅读[7626]


  2016年1月15日中信豪车网与273二手车交易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中信豪车网

  中信豪车网隶属于福建中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信汽车线下10年销售经验的升华,发布于2014年9月。作为中国平行进口汽车电商第一家,中信豪车网致力于提供最安全、经济的购车体验:我们注重做线下服务,让用户清晰了解线上的资讯、车型、到港情况、所处的方位、报关与否、网上订车、网上支付定金、网上三包等大数据引导线下的服务;线下验车、交车、出保险、金融贷款、汽车精品、报牌等流水式服务。打造国内真正的平行进口汽车B2B2C平台,让客户真实体验购车的安全感。



  273二手车交易网

  273二手车交易网(简称:273),创办于2003年,国内的二手车交易O2O(OnlineToOffline)平台,以“不赚差价”为基础,为买卖双方提供二手车交易服务,并承接过户、车况检测等业务,只收取服务佣金,让交易透明。是国内专业的二手车交易网站之一,并励志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本次273与中信豪车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合力进行平行进口车业务拓展,并在今后逐渐延伸至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服务等领域,通过整合各自在专业、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进行合作、互补与创新,共同推动我国平行进口车市场发展。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1011333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