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3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昆明涨幅0.1%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9 15:06:48  阅读[7513]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显示,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2%,最低为下降0.9%。与上年同月相比,房价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7.5%,最低为下降5.3%。落地昆明,2015年12月份,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2.6%。

  越来越多城市同比涨幅由负转正

  从环比涨幅情况来看,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继续小幅上涨。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最高涨幅为3.2%,高于上月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最高涨幅为3.3%,高于上月1.4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从同比涨幅情况来看,城市间分化现象更为明显。随着环比上涨,越来越多的城市同比涨幅由负转正,且比上月有所扩大。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21个,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35个,其中33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为7.7%和7.6%,分别高于上月1.2和1.4个百分点。

  昆明迎来近半年来首次环比上涨

  从今年6月份开始,昆明住房价格就一直处于同比、环比下滑状态。虽然从10月底开始,不少开发商纷纷做活动,但销售成绩并没有想象中好,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存在。

  往年12月,并不是房产销售旺季,大多开发商都在整顿去年的业绩和分析来年的发展战略和方向。但今年却一反常态,房价在稳步上升。从数据上分析,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2.6%。从市场面上分析,优质房源和配套给力的开发商均得到大家的青睐。可见,2016年房地产市场在政策面的帮助下,将是一个稳步发展的过程,品质好的楼盘或能看到销售明显回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