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公交出行达人”日均出行5.1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9 15:22:40  阅读[20677]

  由公交集团举办的首届“公交出行达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5位乘客获评年度“公交出行达人”。从事广告传媒业务的翟先生以全年公交出行1868次、日均5.1次问鼎榜首。

  去年1月1日,公交集团首次开展了“公交出行达人”评选,通过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方式向社会广发“英雄帖”,寻找城市绿色出行达人。据了解,近2000名市民报名参加了活动。每月公交集团根据参与者乘车次数评选出5名月度“公交出行达人”,经过12个月的评选,累计产生了60名月度“公交出行达人”。在此基础上,公交集团经过统计,最终5名乘客分别以1868次、1595次、1109次、986次和977次的乘坐记录获评年度“公交出行达人”。从事广告传媒业务的翟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工作经常到处跑,出行次数比常人要多,有时一天要换乘近10次公交车。

  目前,2016年度的“公交出行达人”评选已经开始,凡是持有北京市市政交通一卡通乘坐公交车的乘客,都可登录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参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