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恒大山水城 春节返乡季 购房正当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2 18:01:25  阅读[8587]

  ?还有几天,猴年春节将会如约而至。近日在各大城市打拼的游子们都在为回家过年做着准备,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最大的安慰莫过于在老家有个温暖的小窝。

  ??此时段,与返乡过年相随的返乡置业潮已是春潮涌动。对在异乡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工作、生活,但始终缺乏一种归属感,所以回家买房逐渐成为一种潮流。除此之外,2015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贷款利率已跌至10年来最低水平。业内人士认为:“从买房的机会成本来看,目前确实是‘买入时机’”。

  天津恒大山水城现推出春节抢房特惠:

  5000元/㎡起,购93-170㎡湖景美宅,

  购房送高达6万名品家私,

  送1800元/㎡精装!

  购房即享无理由退房!

  亲水生态大城  塑造宜居典范

  恒大山水城得龙凤双河环抱,大黄堡湿地养护,秉承恒大集团筑园精髓,构筑湖景园林。3万㎡翡翠双湖,配以6万㎡园林景观,层次立体丰富,湖面、绿地、建筑完美结合,绿化率达40%以上,形成生态环绕、尊贵舒适的低密宜居住区。楼宇住宅组团式临湖而建,270度全景视野,挺拔华美的建筑每一处都有着完美的追求。阳光空气自由穿梭点缀墙面,丰富的建筑表情完美演绎欧陆的人文气息,古典与浪漫的相互融合,锻造出贵族古典城邦。

  9A标准精装 领创精装生活

  恒大山水城通过“超越市场标准的9A精装体系”打造全方位豪华装修标准,给予客户实效豪华家居价值体现。行业领先设计、标准化精细管理、创新家装工艺和豪华的装修材料,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名家的精致品质。后期又将恒大精装全面升级,绿色建筑精工制作,节能环保方便维护,6000条标准,300家全球合作商,合力打造精品住宅,极力满足每个家居者的精装梦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