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360手机全国体验会来到“绿城南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2 19:59:17  阅读[5399]

  日前,360手机全国体验会来到“绿城南宁”,本次体验会是新年前360手机体验会全国站最后一场,吸引了众多好奇者报名参加。本次体验会中,不但充分展示了360手机在运行性能和拍照方面的诸多优势,同时也为好奇者们提供了切身体验360手机畅销机型魅力的机会,此外,活动中还围绕着360手机设有多种趣味游戏,好奇者们参与热情高涨,从另一个角度让大家更加了解360手机,笔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体验会进行全程报道。

  体验会开始前,笔者专门与360手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此次360手机全国体验会南宁站现场准备了近50部360手机,以保证到场好奇者们可以充分体验到产品。除了体验机,吸引眼球的还有现场玲琅满目的奖品,有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奇酷10000mAh移动电源、奇酷5000mAh移动电源、360安仔、360随身wifi、粉丝台历等。

  体验会开始之后,360手机产品经理--孙文轩先发言。他向到场粉丝详细讲解了360手机的做工用材、外观设计的灵感来源、黑科技等各方面内容。为了践行“好奇心改变世界”的理念,360手机在系统创新、用户体验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现场好奇者也对360手机有很多感兴趣的问题,纷纷踊跃举手提问。

  本次体验会上,360手机主要向我们展示了奇酷旗舰版和奇酷青春版,其中,两款手机最让大家期待的莫属称霸机界的黑科技,工作和生活可以区别开使用的双微信、目前为止最方便快捷的三指截图、能够帮你追踪到手机热源,不让你的手机变成暖手宝的热源追踪功能等强大黑科技,虽然久闻360手机拥有这些黑科技,但今天亲眼所见,亲手所感后还是让现场好奇者们惊喜连连,好评连连。

  笔者除了对360手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其中的互动环节印象深刻,本次互动结合了南宁城市文化,将四季常青的绿植和代表农作物之城的谷物融入了整场体验互动中。主办方准备了灯箱和绿植供好奇者们专注体验拍照功能,以基础拍照模式为基础,引导好奇者们去体验相机自带的GIF、水印、留声拍照等有趣效果,进行创意拍照;亦或是通过谷物、水钻等元素材料,引导好奇者们DIY手机壳,充分调动好奇者们好奇心和创造力,共同烹制出了专属南宁好奇者们的最美作品!

  这一站,是360手机全国体验会新年前的最后一站,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新一轮的全国体验会!一起期待360手机未来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