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锡林铁警开展“爱心暖冬,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6 10:42:27  阅读[7904]


  (通讯员 付彦隆、张媛)自2016年春运开始,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为方便农民工、学生、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进站上车,确保广大旅客安安全全上车、平平安安回家,特成立“爱心服务小分队”开展以“爱心暖冬,情满旅途”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眼看着春节即将到来,为让广大旅客能够平安出行、顺利返乡,“爱心服务小分队”的成员深入站前广场、候车室、站台,帮助旅客提行李、为重点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宣传出行安全知识、为旅客提供咨询和服务……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寒冷的冬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位进站的旅客,积极为广大旅客营造舒适、快乐、温馨的乘车环境,保障旅客们的安全出行,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