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特殊儿童感受扬州温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6 18:07:35  阅读[8467]

  在徐州睢宁,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没有家人的陪伴,要在托养中心度过寒冷的冬天。近日,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再多一个人”假期社会实践团委派志愿者代表,重返徐州市睢宁县岚山镇心翼特殊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以及募得的善款。

  此次回访时隔近半年,但托养中心的孩子们竟然还记得扬大的志愿者们,一进门,就有孩子上来拥抱志愿者。“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比起暑假,这里的条件又好了很多,孩子们也把我们当成了亲人。”队长杨丹说,看见孩子们的那一瞬间,队员们心中有欣慰也有心酸。

  据介绍,这一群特殊而坚强的孩子正是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再多一个人”假期社会实践团暑期实践的帮助对象。在去年暑期20多天的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和这群孩子朝夕相处,辅导他们功课,陪伴他们游戏,“医治”他们内心的伤痕。通过多日的相处,队员们把这些孩子当成了自己的弟弟妹妹。从暑假至今,“再多一个人”和心翼托养中心一直保持着联系,并为他们募集善款,添置生活用品,时刻关心着“远方的亲人”。

  据介绍,托养中心虽已正式注册挂牌,但收费低微,仅能勉强维持运行。志愿者们透露,在继续关注和帮助这些弱势儿童的同时,也会呼吁社会各界,请更多人加入到这场公益爱心活动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