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筹集30亿元财政资金补贴先进设备融资租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2:16:15  阅读[8244]

  天津市近日出台文件提出,筹集30亿元财政资金,补贴企业、科研院所等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加快装备改造升级步伐,促进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融资租赁业快速发展。

  根据文件安排,2016年至2017年,天津市财政将筹集资金30亿元,对有需求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和科研院所通过融资租赁购置的先进研发生产设备,经认定后给予租赁费用补贴。

  此外,对符合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规定的重点行业企业购置的设备,允许缩短折旧年限或采取加速折旧方法。

  文件提出,在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下,2016年至2017年,天津市将完成1000家左右企业技术装备改造,拉动投资超过600亿元,大幅提升研发制造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