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猴年新玩法 跟专业Jeep自由光一起出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9:05:21  阅读[7577]

  今年春节回家你还是一个人嘛?猴年新玩法,跟专业Jeep自由光一起情怀出发。

  拥有75年制造经验的专业SUV品牌Jeep将发起全国春节拼车活动!今年春节,专业SUV品牌Jeep号召所有有爱的Jeep车主,留个位置给同样“拼”在路上的朋友,一同开启一段安全惬意的归乡之旅,让专业随行,乐趣相伴。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就真的OUT了!

  就在不久前,国家交通部发出命令通知,明确表示支持非盈利性的“互联网”拼车,此举也预示着日后会有更多官方及民间拼车活动火爆进行。而Jeep此次发起的“侠义之举”,不仅是一次应景且有力的回响,也是全国首次由汽车品牌商发起的春节拼车活动。

  专业成就卓越性能

  作为专业SUV知名老品牌合资国产后国产的第一款车,Jeep自由光经过千锤百炼,无论是安全性、舒适度和品质都已无需赘言,出类拔萃。在春运途中,高速、国道、沙石、泥浆等路况不可避免,而Jeep自由光引以为傲的专业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系统,即便面对雪地、泥地面、沙地等特殊路面,也能从容应对,除此之外,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陡坡缓降等智能配置的运用,让驾驶更轻松简单,走在路上,别人眼里的“小惊险”在Jeep自由光这里全是“小乐趣”。

  除此之外,能够实时了解轮胎情况的胎压监测系统,让驾驶者能第一时间发现隐患,杜绝险情。而大量使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车身,不但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还有效降低了车内的振动和噪音,再加上全车多达7个安全气囊的多级保护,可以在意外发生时做到伤害最低、损失最小,充分保障旅客过年回家的人身安全。

  “小拼车有大乐趣”

  Jeep独有的动态舒适底盘、FSD主动减震系统,能微妙感知不同路况及驾驶状态带来的震动频率,并且实时自动调节阻尼,能最大限度的过滤掉通过路面时传递到车内的振动,就好像给每一条起伏的路面铺了一层地毯,能让车内旅客始终获得平稳服帖的乘坐感受。

  自由光配备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U-connect车载智能系统以及音质出色的环绕音响系统,让回家征途不再漫长,即便遇上堵车,车内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布局和舒适的座椅,也是轻易缓解旅客的疲劳和焦躁的不二法宝。

  拼车开创社交新方式

  最为关键的是,Jeep此次活动或许会开创一种“社交 拼车”的新模式。相对于如今流行的“零散拼车”和“即使拼车”,“春运拼车”有时间长、自由度大等特点,因此无论是朋友,伙伴,还是素不相识的旅客在拼车过程当中,通过分享美景、排解发泄、共谋路线等方式,容易一步步建立起情感,也能使相识相知变得真实自然。

  试想一下,从都市森林“逃”出来的我们,本就拥有工作的压力,浑身的疲惫以及生活的面具。一路流淌的吉他音符,无处不在的欢声笑语,丝丝入扣的言语交流,春和景明的沿途风光,都是我们寻觅真实自己的最好机会。全新Jeep自由光的优越品质,再加上拼车活动的暖心出击,将陌路变成缘分,将相识变成相知,将回家变成旅行。原来旅途,也可以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