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平行进口汽车电商——中信豪车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24 9:56:23  阅读[7817]

在汽车行业大跳水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在“互联网+”的宏观背景下,中信豪车网作为中国首家平行进口汽车电商平台,获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电商模式,省却了诸多的中间环节,其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表现在价格上,极具冲击力。进入中信豪车网,可看到诸多的平行进口车,例如:霸道16款中东2.7L科威特版,市场价43万左右,中信豪车网售价41万;

\

16款美规野马2.3T汽油版,市场价39万左右,中信豪车网售价32.6万;

中信豪车网销售的车型覆盖了市场高端车主力的丰田系、路虎系、宝马系、奔驰系、福特系、奥迪系等,并包括平行进口超豪华二手车。中信豪车网致力打造全国最专业的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平台。为什么中信豪车网汽车价格这么低?是不是二手车翻新?是不是走私车?能不能上牌?有没有质保?有没有售后服务和维修?

长期处于4S店垄断模式下的消费者,面对中信豪车网汽车电商这一崭新的模式,纷纷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中信豪车网派出了强大的销售顾问团队,不断耐心地向客户解释:

\

中信豪车网是汽车电商直销,专业销售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省去了不少中间环节。且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定价不受厂商限制,省却了一级经销、二级经销等诸多环节的成本,因此在价格上有较大优惠。

中信豪车网与银河国际、福州保税港汽车城等形成战略合作,所有车辆均属正规渠道进口,为消费者出具: (1)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2)随车检验单(商检)、(3)车辆一致性证书、(4)车辆购置发票、(5)进口车辆电子信息。并为客户提供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中信豪车网与PICC战略合作,由PICC提供三年或六万公里质保,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都有售后服务和维修网点。

中信豪车网全国线下200多个交车网点。无论你在何处买车,只要在中信豪车网一键下单,中信豪车网为您提供安全省心的异地购车服务。

中信豪车网作为电商平台,真正开始销售全球平行进口汽车,从产地预定,跨越传统的“厂商——贸易商——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消费者”的汽车流通模式,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这一创新的汽车流通扁平化模式,正是当前欧美成熟的汽车销售模式。可以预期,这种真正能给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贸易全球化理念,将给未来的中国进口车市场带来极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