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 11:05:14  阅读[7676]


  2月28日下午,“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讲座在天博开讲。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经济公使穆罕默德·萨利姆(Muhammad Salim Khan)为广大听众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国家及经济剪影、中巴经济走廊、投资政策和发展机遇以及巴基斯坦的外资企业和国际品牌,并重点分析了去巴投资的七个理由。

  穆罕默德·萨利姆强调中巴经济走廊是中巴政府为企业搭建的一个巨大平台和机遇。他说,中巴两国铁哥们的弥久友谊、中巴人民亲密友好的关系,使得两国合作有很好的基础;两国地理位置十分相近,航空和陆路交通都很便利。巴基斯坦也有着非常优惠的投资政策,富有竞争力的投资环境;外来投资能够享受到有国家法律保障的政策,对中国投资者、技术人员、工人、旅客等还提供特别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