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让微商们“猴赛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3 9:54:40  阅读[8814]

  2016年3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行业精英的交流会,这是一场微商的聚会,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宴,为微商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展会氛围与体验。想必在这一晚上,展会人气将爆棚,闪耀整个上海滩。




  移动电商大V盛宴:

  本次展会称得上是一场微商大V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老大将分享他们的微商成功之道。其中,展会还推出微商节、各类赛事、行业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等活动。百家主流品牌企业高管将到场助阵,数百个微商团队老大将在这里交流切磋,数万名微商将聚焦这里见证这一齐迹。

  千人大会规模盛况空前,将会再次谱写移动电商大会新高度。

  想成为一个“猴赛雷”的微商吗?那么你必须关注本次活动!

  2016微商发展的相关政策解读和方向指引

  作为微商,你想知道2016年微商发展方向吗?你想了解国家相关的政策扶持吗?本次大会将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推动“双创”、“互联网+”发展,引领各行业和微商发展潮流。展会将提供形式丰富的活动,例如行业高峰论坛、讲座、发布会、颁奖盛典……各行业精英将为你解答2016年相关的政策及市场方向,让你更了解微商现状,更有机会挣到“猴多钱”。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