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移动电商新生态:打通微商生态链,促使微商“进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3 10:03:48  阅读[8270]

  2016年3月16至18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本次千人国际峰会将着重探讨各行业的深层次发展,普及公众对微商的认知度,并努力促进微商行业规范化,从而更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要求。




  打通移动电商生态链

  作为2016年首次千人国际峰会,本次大会将汇集微商大咖和各行业老大,共同控讨微商发展之道。本次盛宴将打通微商生态链,促使更多传统企业进入微商渠道,实现“融合  共享  共创  共赢”,促使进行行业交流与合作。从行业类别来看,来自全国1200多个品牌将在这里进行交流,包括服饰、皮具箱包、母婴、智能生活时尚、跨境时尚类、美妆等……,本次展会有产业园区和移动互联网园区。从技术类别看,本次展会提供微店平台、O2O服务商,微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实业品牌商……可见,这次千人国际峰会将整合微商产业各环节的资源,打通一条绿色的微商生态链。

  促使移动电商“进化”,适应互联网经济时代

  本次盛会还将举行行业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和新品发布会等活动,探讨国内外优秀微商品牌间的交流与竞争,从而促进国内微商品牌的发展与创新,进一步完善微商经营模式,促使微商行业标准化,品牌化,规范化。通过这次展会,为微商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服务商搭建互利多赢的商贸平台。总言之,就是促进微商“进化”,从而更好地适应互联网经济时代。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