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Bang bang bang!年度首次时尚渠道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即将开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3 10:06:34  阅读[8774]

  2016年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活动恐怖要用火力十足的Bang bang bang几个词来形容了。这次展会是2016年首次原创品牌微商展,在活动规模和宣传上都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热爱微商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跨界资源大融合,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品牌的传统发展之路是“推广”、“展示”和“渠道拓展”,但这已经不能满足互联网经济时代发展的要求了。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在落实国家政策的前提下,每年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融入跨界资源。本次活动将原创品牌与微商模式结合,将传统企业与现代经营理念结合,将不同品牌资源结合,真正实现“跨界资源大融合”,满足不同层次的品牌需求,给你更多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前所未有”,让你不虚此行

  本次盛会在规模上是“前所未有”的——博览会的面积达到10万平米,参展品牌高达1200余个,参展国家多达21个,另外还有300家媒体和12万专业观众参与。来自各行业的大咖们都集聚在此,使上海成为时尚的聚焦。此外,本次盛会在形式上也是“前所未有”的——大会将推出行业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新品发布会和微商节等活动形式,让您真正体会到这是一场空前的国际级别的“豪华盛宴”。当然,本次展会在影响力上更是“前所未有”——展会充分展现“跨界合作”、“资本对接”、“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商贸洽淡”等功能。

  2016年3月16至18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本次展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