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插排智能是噱头?多款智能插排对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16:20:49  阅读[8041]

  插排也能智能控制,这已经不是新鲜话题。今天小编对比几款智能插排,看这个打出来的智能旗帜是噱头还是真智能。

  把插排样子做漂亮了,能不能做实用?

  小萌智能插排

  推荐指数:※※※※※

  外观:※※※※※

  性能:※※※※

  这是小编见过的最好看的插线板,且不说其智能功能,就单纯外观就是近期同类竞品中最漂亮的。





  查看天猫店好评如潮,其超高颜值获得不少肯定。



  这款插排来自一个名叫邦讯物联的互联网公司,但其产品却具有传统插排的功能:750℃阻燃、防雷、防浪涌、插头3C认证,这是很多智能插排不具备的特性。做智能不是作噱头,质量上下硬功夫才是真道理。

  其智能特性主要体现在插口开关可控上。下载小萌智能插排软件,设置定时开启、关闭,这样,你可以设置几个简单的定时,家里的电器就直接提升一个档次,夜灯会在傍晚开启、饮水机会在早上打开、榨汁机会定时榨出一杯可口的果汁、水族箱每天固定可以得到8小时光照……一切都变得美妙起来。

  另一个亮点就是软件简单易用,操作便捷,无闪退,界面清新易懂,插排软件里,很少有设计这么精美易用的。



  综合评价,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实用产品,109元价格,9个插口,还有3个是USB插口,这在百元机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其良好的性价比和极高的颜值成为值得入手的两大理由。

  专业的电视插排,能省多少电?能省多少力?

  推荐指数:※※※※※

  外观:※※※

  性能:※※※※

  这款智能插排走的是控制电视的方向。



  关闭电视机后30秒,插排自动关闭,这样即使忘掉关插排也没事。以前曾爆出忘记关电视电源,一年跑掉90度电的新闻,大概这就是这类电视插排存在的理由。但是真的会省力吗?有用户这样评价。



  虽然关机的时候方便了,但是开启的时候先打开插排,再打开电视,并没有省操作。作为新产品,其具体实用性、到底能省多少电,还有待考证。

  老牌企业也做智能玩意儿?真的有突破?

  推荐指数:※※※※※

  外观:※※※

  性能:※※※※※

  这个大疙瘩也是个智能插排,对,确实是个插排。老牌儿企业也做了智能插排,还特别设置了凹槽,可以放正在充电的手机。



  纯黑的外观、阻燃外壳材料,一幅厚重耐用的感觉。老牌企业,性能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这款插排的智能体现在USB可以单独开关控制、2.1A-3USB和4A-4USB智能分配电流上。并没有远程开关,那129元的价格就有点贵了,极度智能的概念也没有体现出来。

  这是这款插排的使用场景,整体特别大,有卡槽可以放手机,一边充电一边看电影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插排,真正解决智能需求的却不多,像小萌插排那样完全由用户自主设定的插排,是符合智能概念的设计。相信在今后,没有切到用户痛点的插排仅仅是昙花一现,而真正方便用户生活的插排会留存并优化,这才是物联网下智能硬件发展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