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雷锋日 烟台南站民警被特殊旅客"点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5 12:32:30  阅读[9220]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学雷锋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铁路公安处烟台南站派出所在当前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不忘自己的职责,通过采取帮扶困难旅客等一系列的便民举措,在烟台南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点,为民服务。

  4日下午,在青荣城际铁路烟台南站,派出所民警王传杰像往常一样巡逻时,发现一位坐着电动轮椅的先生在进站口外来回徘徊,见此情形,王传杰赶紧上前帮忙。随后,王传杰将这位旅客送至火车站候车大厅,与车站的客运值班员做好了交接工作。

  这位乘客叫赵震峰,如今已年近七旬,这次打算去即墨看望女儿,因家人有事,他不得不独自一人乘坐动车。“我这行动不便,多亏了烟台南站派出所的民警,给我提供帮助,让我顺利进站。”赵震峰说,他们把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这让他很感动。

  其实,烟台南站派出所像王传杰这样的好民警还有很多。近年来,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铁路公安处烟台南站派出所民警一直坚持“热情竭诚为旅客服务”的理念,利用在车站安检口值勤把守的优势,严格执法的同时,也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雷锋日到来,烟台南站派出所还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受到旅客好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