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支持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5 16:28:15  阅读[9137]

  3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全国政协中共二组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吁请全国政协进一步发挥协商民主话语权,支持将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纳入国家战略,为整体提升西部地区创新能力和水平提供支撑。

  徐敬业说,俞正声主席所作报告贯穿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政协特色。2015年全国政协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工作有分量;2016年围绕“十三五”开局起步,谋划有前瞻,对广大全国政协委员和地方政协有重大指导意义。

  徐敬业介绍了今年两会住渝全国政协委员的集体提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住渝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支持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的建议。徐敬业说,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既是落实中央新的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布局、实现重庆战略定位的需要。建设西部创新中心,首先重庆自身要付出艰苦努力,同时,也希望得到国家层面的支持,将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纳入国家战略,从国家层面明确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建设路径、建设标准和实施计划等,共同推进西部创新中心建设,为整体提升西部地区创新能力和水平提供支撑。

  徐敬业还就处理好团结委员和委员管理的辩证关系,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