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珠海机场圆春运旅客66.5万人次创新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10:38:50  阅读[7874]

  为期40天(1月24日—3月3日)的春运已在昨日顺利结束,记者在珠海机场获悉,该机场成功创下“单日客流量、春运客流量、春运航班架次”三项历史新纪录,圆满完成春运保障。

  据介绍,春运期间,珠海机场共安全起降航班5,580架次,同比增长11%,旅客吞吐量66.5万人次,同比增长13%,双双创造珠海机场历史新高。其中,2月13日(大年初六)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为2016年春运单日客流最高峰,同时,也是珠海机场单日客流历史新高。

  记者从珠海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运在2月6日(除夕前一天)珠海机场迎来节前出港高峰。2月7日(除夕)珠海机场客流量明显回落。但从2月8日(大年初一)开始,出现明显的出行高峰,并在2月13日(大年初六)达到峰值,迎来春运客流最高峰,运送旅客2.1万人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