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春CHIC博览会原创品牌微商馆:让时尚微商‘火力全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7 8:11:15  阅读[7760]

  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温暖的三月春风为广大微商吹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2016春CHIC博览会原创品牌微商馆将于3月在上海国家展览馆举行。这是今年2016首次微商大聚会,但一定是一场盛大的时尚微商盛宴,届时将让时尚微商火力全开。

  作为首次时尚微商大会,2016春CHIC博览会原创品牌微商馆的宣传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届时将吸纳数千个微商团队将参展,数百位行业大佬将带来全新的经营理念,各国1200多个品牌将汇聚于此,来自各行业的1万多名专业微商观众将聚集展厅,想必一定会产生巨大的行业效应。万名微商聚集于此,在规模上,本次盛会将火力全开。




  本次大会最吸引人的是“整合资源”,实现跨界合作:届时,各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服务商等微商链条汇集在此,实现跨界资源分享。同时,它为各行业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参展范围包括时尚服饰行业、母婴行业、智能设计行业、美容美妆行业……本次展会在各方面都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它将把微商各链条打通,实现传统行业新的突破,从商业效应来看,2016年时尚微商必然火力全开。

  看到时尚微商将火力全开,你还在犹豫2016年是否坚持做微商吗?赶紧关注本次盛会,迅速来预订加入吧!

  本次盛会由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6至18日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2016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