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壹币上线虚拟货币春天已经到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4 10:35:20  阅读[8570]



虚拟货币春天已经到来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互联网世界,智能手机带来通信与互联网的融合,移动互联时代的交融和交互,虚拟世界不再是现实世界的克隆,人类居住的星球变 成了一个村落,虚拟世界的游戏规则正在改变和颠覆现实。正如,尼葛洛庞帝在 那本著名的《数字化生存》一书的前言所说,“计算不再只与计算机有关,它决 定我们的生存。” 今天的人们已经生活在以大数据为基础精确定位的数字帝国, 虚拟和现实的边界不再明显。马云这个以虚拟世界的游戏规则改变和颠覆现实商 业世界的“外星人”,也说:未来的世界是属于数字货币的,不是美元,也不是 黄金。前不久,央行也传出将发行数字货币的新闻,更是表明数字货币的春天的 已经悄然到来。

  市场呼唤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

  数字货币其实并不是这两年经济发展的产物,而是在 1996 年就已经出现。 随后,比特币、维卡币、开宝币、天元币等数字货币相继出现,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数字货币热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于数字货币。数字货币的飞速发展也催出了众多的数字交易平台。可是由于太过急功近利,有的交易平台不注重自身硬件提升,只想着怎么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再加上市场本身存在的很多的不规范性,时间越长,问题就越来越多,最后各种漏洞和丑闻频出,让投资者望而却步。投资者与市场极力呼唤一个可靠安全稳定正规的数字交易平台。

  大壹币,一家安全可靠的数字交易平台

  大壹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交易平台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作为一家专业规范的数字交易平台,大壹币的出现就是为了推动数字金融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其运营团队都是由具有互联网和金融行业 10 年以上实践经验的资深运营 专家组成,对交易系统,区块链网络,产品设计,安全防范,风险控制,进行了 全方位的设计和实现,以最大的努力,确保稳定、安全;并加入了采用银行级SSL 安全连接、冷存储、GSLB 和分布式服务器等多项技术,实现了人民币与数字 货币的充值和提现 7*24 小时服务,让交易更加的简约、快捷,完全颠覆的以前 数字交易的平台的交易体验,让您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中体会到数字交易带来的超 额利润。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已经来了,你行动了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