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CHIC博览会首推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推动移动互联网风华正茂的微商盛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5 15:13:42  阅读[7944]

  2016年,为推动中国原创品牌发展,打造微商品牌交流盛宴,CHIC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震撼推出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展区涉及多个领域,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思想,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在此背景下,2016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的横空出世无疑给业界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其别出心裁的创意、强大的梦想见证人阵容、辐射面广的宣发体系、高规格的活动配置让其瞬间成为了业界的热门话题。

  吸引成熟供应链企业参会,为发展微商贡献积极力量

  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开办,这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如此华丽与高端的参展平台是本次吸引成熟供应链企业参会的重要原因之一。来自各界具有成熟供应链的制造商,在供应链支撑下的低价、低成本运营是非常核心的优势。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在互联网+大潮下基于大数据工厂对最新消费趋势洞察,进行全零售战略升级。在指导企业围绕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去制定战略并结合微商渠道优势,在制造端与销售端齐头并进。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同时,达成优秀的制造企业与微商的共同繁荣。



  合作共赢,启发微商发展新增长点

  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利用时尚为驱动力,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思想,为微商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服务商搭建引领潮流、互利多赢的商贸平台,同时让更多的传统企业更快的进入微商渠道,创造新的商业契机。实现“融合 共享 共创 共赢”;另一方面首届品牌微商展区以依托CHIC强大的号召力,促进各类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微商迭代”,推动微商产业朝着“产品品牌化、时尚魅力化”的方向发展。以微商+时尚产业、社群+时尚产业、网红+时尚产业,将作为2016渠道的新增长点。

  一场充满时尚的移动电商大V盛会蓄势待发

  3月16日至18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老大将汇聚这里,分享他们的微商成功之道。其中,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还将行业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等活动。百家主流品牌企业高管将到场助阵,数百个微商团队老大将在这里交流切磋,数十名网红在现场点燃激情,数万名微商将聚焦这里。不仅如此,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还将设立大师展区。国际艺术家、时尚泰斗张肇达、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大师吴海燕、中国金顶服装设计大师武学伟、中国金顶服装设计师陈闻、上海国际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卞向阳、中国金顶服装设计师房莹、韩国人气偶像设计师朴海镇等原创设计界一线名流担任此次展区梦想见证人共襄盛会。届时,这样一场充满时尚的移动电商大V盛会,将会吸引数十万观众现场观展,遍布全国的几千万受众将关注此次盛会,参与到活动相关话题的热议中来。

  2016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活动作为微商品牌与制造商的展示平台,正顺应着移动电商发展趋势。让众多微商迈向事业巅峰创造新的机遇,更是给制造业、设计业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带来了全新模式的启发。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