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开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0 12:44:55  阅读[9218]

  3月19日,“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艺术展在雅昌艺术馆隆重开幕。据悉,摄影节组委会特邀王石担任组委会主任,艺术总监由王琛担任。在开幕式上,王石发表主要讲话,并和参展的国内外摄影大师一起启动艺术展。此次展览,有来自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的500余位摄影家参与,共展出2300多幅摄影作品,体现了深圳摄影艺术交流的国际化水平。艺术展将以深圳福田区彩田北路雅昌艺术馆(福田区艺术馆)为主展区,其他展览场次将达100多场,为市民奉送一道顶级的国际视觉大餐。

  著名的世界华人最大影像作品收藏家——靳宏伟先生个人收藏的100幅经典原作精彩亮相。 作为深圳市“福田十大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由福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中国工业摄影协会指导、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目前,活动已经持续半年之久。摄影季“让摄影艺术走进百姓家庭”,让高雅文化接地气,以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文艺座谈会精神,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组委会先后组织十余位知名摄影艺术家走进社区街道进行摄影公益巡讲;建立起十个摄影艺术图书吧,向各社区街道文化站图书馆分期赠送5000余本摄影图书。“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范围遍及深圳各个区的广大市民,征集作品2万余幅,几百人作品获奖。受益人次达数十万人。

  同时,“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开创多个唯一:唯一一个以摄影作为主题元素,规格最高、最具原创价值的市民摄影盛会;唯一凸显街道文化、市民参与最广的摄影交流平台;唯一持续时间最长、作品征集、作品获奖面最大的群众摄影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又在深圳卷烟厂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对所有支持协会活动的社会团体、企业单位等表示衷心感谢,并颁发证书,并宣布了协会2016年新聘顾问、新任副秘书长、新增理事名单。此外,协会还同时启动相关的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