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行优秀慈善义工表彰大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0 20:38:50  阅读[15401]

  1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行2014—2015年度优秀慈善义工颁奖表彰大会。会上,上海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慈善义工队等40个“优秀慈善义工集体”、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慈善义工队陈虹等40名“优秀慈善义工”和华东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万婷等30名“优秀慈善义工组织者”受到表彰。

  此届评选活动从去年9月20日启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各类推荐材料164份。截至目前,在市慈善基金会注册的义工有6.7万人,成立的慈善义工队有221支。

  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名誉理事长陈铁迪、监事长罗世谦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