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举行外商投资企业 春茗联谊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0 21:23:20  阅读[7818]

  18日,市长张鸿铭会见了参加“2016年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春茗联谊活动”的企业代表。佟桂莉、谢双成参加。

  张鸿铭感谢外商企业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去年杭州取得了新的发展与进步,成为全国第十个GDP总量跨越万亿元的城市,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均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城市创新活力不断显现,社会民生事业不断进步,居民幸福指数也进一步提升,这都离不开包括外商企业在内的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努力。当前,杭州发展进入新的阶段,G20峰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今后五年杭州还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等各方面有着新的期待和责任。希望广大外商企业把握机遇,更多参与杭州发展,积极为服务保障G20峰会、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献计出力,努力成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模范和样板。市政府将立足企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营造更加优良发展环境。

  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CEO普列夫等企业代表发言,大家表示,杭州经济发达,发展日新月异,是最具文化魅力、创新活力和商业气息的城市。企业在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也将为积极参与服务G20峰会,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6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春茗联谊活动由市政府主办。来自思科、保时捷、福特、东芝、费列罗、玫琳凯等123家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先企业在杭投资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峰会、共谋发展。据悉,杭州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海内外投资者的关注,截至去年底,已有112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杭投资设立188个项目。2015年,落户杭州的外资企业又新增475家,实际到位外资71.13亿美元,同比增长12.28%。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