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跨境电商去年交易额近8亿 同比增长12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2 14:36:27  阅读[8578]

  近日,记者从重庆海关关区工作会上了解到,2015年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全年交易额接近8亿元,同比增长12倍。

  重庆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重庆海关共验放跨境电子商务进口清单332.7万票,货值达7.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9倍和12.1倍。有关数据还显示,去年全市跨境电商、支付、物流仓储三大类主体备案企业,已达295家,其中包括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企业也在重庆设立了公司。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重庆海关将进一步支持重庆跨境电商发展,参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规划建设,鼓励出口型电商企业进入保税区运作。

  除此之外,今年重庆海关还将与有关方面合作,在重庆江北机场推进设立航空口岸入境免税店,促成开辟更多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