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凌教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3 9:19:33  阅读[8001]

  2016年3月18日,由CHIC博览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画上圆满的句号。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突出加大了产业融合力度,以“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网红+社群经济”为诉求的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潮流新品发布会同期开展,吸引了现场数万名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正面)

  微商仅仅是一种新的渠道,更多的就是群众所说的卖货。但是今天再来面对新的微商的时候,也许这将会是一个新的市场。目前,对于微商有两个垢病,一种是说微商如何去提供更好的产品。另外一个是说今天微商的产品是不是把价格卖贵了。对于如何让微商这个新渠道为原创设计师谋福祉?10万微商总教头凌教头在当日完美的诠释了这个问题。凌教头贴着这个颇具武侠和网络色彩的标签符号,如今正鏖战微电商领域。他的到来,无疑对“网红+社群+微商团+自媒体+博主达人+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的融合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中为凌教头演讲场景)

  凌教头在大会上告诉观众,过去在每场大会上都是品牌商来找渠道,因为有好产品卖不出去,或者是没有渠道销售。但是其实,在今年的很多会场大家会发现已经悄然发生了一个变化,那就是更多的渠道去找品牌方。对于原创设计师来说,今天的移动互联网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过去的时候他们创作的作品只能停留在我们最小范围的三五好友之内。所以很多设计师在商业和自己的情怀创作方面的选择两难。如果设计师想默默创作好自己想要的作品来满足自己的创作情怀,那么又必然要面对来自生活的压力,如果仅仅被商业用途去同化以后可能又失去了自己过去追求那种创作的灵魂。


(图中为凌教头演讲场景)

  今天这个时代来了,移动互联网不仅仅催生了微商这种新的生态。网红时代也给设计师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可以建立自己的粉丝社群,可以建立自己未来的品牌的忠诚的消费者。我们的未来是设计师可以用他们自己的工匠精神去创造自己品牌的时代。预祝未来,所有心怀工匠精神的设计师们能够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美好的蓝天。

  据悉,CHIC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以一个至高的起点和开端,集合“顶尖原创设计师+顶尖网红大咖+顶尖社群力量+顶尖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原创时尚品牌创造“顶尖风口”。此举将改变当下原创时尚品牌在传统模式产业下的萎靡不振之态,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在2016正真的走向发展元年。此次盛会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但推动我国时尚品牌与原创时尚品牌发展的热情将永不落幕!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在不断的创新中促进共赢,在具体的实践中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