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龙华新区一楼盘低于周边市场价两成出售?有点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3 9:55:27  阅读[8348]

  继上周末一则《深圳楼市降温:投资客降200万元抛售豪宅开发商低价开盘》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之后,昨日,又有媒体爆出龙华一楼盘开发商低于周边市场价两成售楼,昨日晚间,还传出来了恒大全国所有楼盘八七折销售的劲爆消息。

  这些新闻的真相到底如何?深圳楼市果真迎来降价信号,市场出现拐点了吗?

  调查1

  龙华一楼盘开发商降价两成出售?扯远了

  昨日,《龙华开发商砍价20%出售》这条新闻在无数深圳房产新闻中格外亮眼,毫无意外地登上部分网站头条。但是,记者浏览发现,这条《龙华开发商砍价20%出售》的新闻只是某报道中的一段话,被网络编辑提炼出来做了标题。原文内容是“美联物业总经理江少杰称,近期低价抛售可能与担心政策收紧有关,短炒的投资客正在提早出货。此外,已经有一些嗅觉灵敏的开发商决定在上半年低价开盘,以便早日完成出货任务。位于龙华的某楼盘开发商入市价格较周边楼盘砍掉了近2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