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原创时尚品牌联盟新渠道新势力:陈彬彬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8 12:28:46  阅读[7962]

  2016年3月18日,由CHIC博览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画上圆满的句号。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突出加大了产业融合力度,以“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网红+社群经济”为诉求的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潮流新品发布会同期开展,吸引了现场数万名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正面)

  活动当天,陈彬彬出席此次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千人峰会。作为女王城堡创始人,社交营销女王创始人,陈彬彬深谙如何玩赚微信代理商。她的精彩演讲为对“网红+社群+微商团+自媒体+博主达人+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的融合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陈彬彬现场发表讲话)

  陈彬彬表示一个微商系统可以帮你记录你所有的一线代理或者你的代理商,让代理商和代理商可以执行一些互动。包括在货品的管控是很关键的,因为微商最关键的就是控价,控市场。孔假的点就是供求关系的点,如果没有借助系统和数据,我们在备货的过程里面数据的精准线很难抓到。但是我们的系统可以大致对数据进行一个管控,不管从顶期的流量还是每个代理的发展趋势也好,都可以计算出下一个月下一批货我应该备多少。因为微商对供应链的要求特别高,因为你不知道哪一秒你的产品爆掉了,可能你的工厂一下子连货品都供应不上,这是很多微商品牌死去的原因。有的时候第一炮打的特别好,后来因为货品供应不上失去信誉,很多代理的流失。还有就是空架,因为产品一下子太火爆了,各种各样的微商大家为了抢市场可以放价。这样的一套系统是可以很好的空架的。你要通过系统去计算出这个产品的所有的流向,他到最后的时候代理商是不是真的到了消费者手里面,每个消费者手里面有多少的库存量,你要做一个动作就可以控制这一块。这是很多微商目前所欠缺的,所以微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品牌起起伏伏,包括很多的团队都换了一个品牌或者说换了一个平台就开始落寞。


(中国原创品牌联盟、中国时尚集团与陈彬彬签约现场)

  女王城堡作为一个保护女性并实现女性梦想的“家园”,具有10多万的忠实粉丝量。同时“女王城堡”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推广平台,吸引了诸多国内著名品牌商的青睐。女人需要时尚来“武装”自己,原创时尚品牌需要传播与销售通道。大会上,李基海主席和陈彬彬签订协议达成双方合作共赢,并合影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陈彬彬分享她的经验和获奖的现场)

  此次展会开展期间,为促进“互联网+原创时尚品牌”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提升民族原创时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组织数十位时尚行业界顶尖专家评审团,在全国范围内对2015年度数百余位符合要求的微商界杰出人物及代表品牌,历经三个月时间经行调研与评估,颁发了一系列权威奖项。陈彬彬在展会期间荣耀摘得“十大金牌微商操盘大师将”,一位励志的85后姑娘光荣绽放。活动期间,陈彬彬还携同几位网红共同分享经验,从梦想的起点一路披荆斩棘,辛酸与血泪、痛并着快乐在成功的那一刻一饮而尽。


(陈彬彬给微商团队颁奖现场)

  活动当天,陈彬彬作为微商界的代表人物,为现场获奖嘉宾颁出奖项,共同见证这一高格调且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

  据悉,CHIC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以一个至高的起点和开端,集合“顶尖原创设计师+顶尖网红大咖+顶尖社群力量+顶尖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原创时尚品牌创造“顶尖风口”。此举将改变当下原创时尚品牌在传统模式产业下的萎靡不振之态,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在2016正真的走向发展元年。此次盛会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但推动我国时尚品牌与原创时尚品牌发展的热情将永不落幕!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在不断的创新中促进共赢,在具体的实践中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