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推介广州投资机遇和营商环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8 12:51:14  阅读[8162]

  23日至25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率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参加论坛开幕式和对话省市长会议等活动,同20多位国内外政界、学术界知名人士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推介广州投资机遇和营商环境。

  任学锋与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就加强中新知识城在创新、金融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法国政府和议会关系国务秘书让—马利·勒甘就推动双方友好交流、推动双向投资合作展开商谈;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就深化穗港合作发展、加快南沙自贸试验片区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分别同丰田汽车公司会长内山田竹志、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百度总裁张亚勤、网易董事长丁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等企业负责人及以色列科技创新知名人士瓦迪教授等就推进广州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交流。

  任学锋一行考察了三亚市,同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就两市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建设运营、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建设、西河综合整治、旅游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旅游警察支队建设、抱坡岭山体生态修复治理等情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