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原创时尚品牌联盟新渠道新势力:谢泷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8 13:36:17  阅读[10847]

  2016年3月18日,由CHIC博览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画上圆满的句号。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突出加大了产业融合力度,以“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网红+社群经济”为诉求的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潮流新品发布会同期开展,吸引了现场数万名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正面)

  活动当日,谢泷纲出席先生出席了此次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千人峰会。作为群导航创始人,他鼓励传统企业从多种方式建立微信好友关系从而开拓微商渠道。对“网红+社群+微商团+自媒体+博主达人+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的融合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为谢泷纲)

  他在现场还向观众提及过去淘宝时代很多人背双肩包,虽然很不起眼的,一年做个几千万的销售额,大家都不知道,非常的低调。今年的微商其实现在的微商也是一样的,很多的传统企业看不懂,说微商这个东西可以赚钱吗?真正赚钱的人不要出来讲,原来出去讲的都是有分享精神的比如我。所以,做微商首先大家要坚定微商是不是未来的一个营销趋势,现在我们已经看到微商已经变成传统企业的一个标配,你要做在线营销,两条路,一个是传统的电商,一个是微商,现在已经变成很多企业做电商的标配。大家只要觉得微商这条路我要选,我要走,就坚定的走下来。所以第一句话就是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远。其次是找到那些真正欣赏你们的人,服务好他们就够了。营销其实通过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就这么简单。


(图 谢泷纲参加社群新势力高峰论坛)

  活动当天,谢泷纲携手王一鸣、雷神、乔磊、周群超带来精彩的论坛演讲。谢泷纲在论坛中介绍了群导航成立的初衷。归于一点,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这些微商客户来找自己,基于这个想法他们做起了群导航。


(图 谢泷纲与李基海主席签署战略协议)

  社群经济作为2016年移动互联网传播与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发展有着极其突出的价值。中国原创联盟委员会高瞻远瞩,在当日,李基海主席与谢泷纲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纪念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未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将联手谢泷纲旗下群导航微社群携手共赢,共同开拓市场领域,为中国原创时尚品牌发展注入蓬勃的生机。



(图为谢泷纲先生获奖)


  展会期间,为促进“互联网+原创时尚品牌”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提升民族原创时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组织数十位时尚行业界顶尖专家评审团,在全国范围内对2015年度数百余位符合要求的微商界杰出人物及代表品牌,历经三个月时间经行调研与评估,颁发了一系列权威奖项。谢泷纲先生开创的群导航在当日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微社群品牌奖”。

  据悉,CHIC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以一个至高的起点和开端,集合“顶尖原创设计师+顶尖网红大咖+顶尖社群力量+顶尖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原创时尚品牌创造“顶尖风口”。此举将改变当下原创时尚品牌在传统模式产业下的萎靡不振之态,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在2016正真的走向发展元年。此次盛会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但推动我国时尚品牌与原创时尚品牌发展的热情将永不落幕!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在不断的创新中促进共赢,在具体的实践中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